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省各地积极组织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12月4日,按照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省农普办和当地普法办的统一部署,全省各地积极组织开展了统计法制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围绕“落实五五普法规划,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主题,以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细则》、《河北省统计条例》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为主要内容,走向街头和广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较好地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省局和总队领导对此次法制宣传活动非常重视,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与石家庄市局、桥西区统计局联合在省会法制公园举办了大型宣传咨询活动,省统计局杨景祥副局长、支树槐专员、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刘刚海总队长、李黎组长亲自到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并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200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