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07年全国投入产出数据处理程序研讨会在我省召开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3月9日-11日,2007年全国投入产出数据处理程序编制研讨会在我省张家口市召开,国家局核算司投入产出处刘慧平处长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刘慧平同志介绍了《200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方案》的新变化和特点,对本次程序设计编制工作提出了原则要求。会议认真研究200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方案,深入分析了200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方案的新变化和特点,对程序编制使用的软件平台、录入界面及方式设计、审核汇总和数据转换等技术焦点问题进行了反复热烈地讨论。经过充分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对难点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还明确了业务分工和工作时间、步骤,为顺利进入程序开发阶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局核算处处长张吉良同志、副处长李彦彪、解一平同志,计算中心副主任张成同志参加了会议。张吉良同志致了欢迎辞,并介绍了我省近几年社会经济发展的成就和文化旅游事业的建设情况。

200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