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农普办赴河北事后质量抽查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3月31日,国家统计局人口与就业司副司长、国务院农普办事后质量抽查组组长赵云城一行五人到河北抽查农业普查事后质量。受省政府副省长、省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宋恩华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振国接见抽查组一行。省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省农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参加了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会议,并陪同抽查组巡视。
    在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会议上,赵云城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认真看待;二要严格规程,精心操作;三要入户抽查,实事求是;四要统一部署,分头实施,确保抽查数据的真实性,确保抽查数据的独立性,确保抽查数据的准确性,高质量完成抽查任务。
    郭洪波要求参与事后质量抽查的省、市、县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保障国家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正常、有序、顺利开展。
    4月1日至5日,各抽查组分赴抽中县和抽中小区,严格按照国家方案规定的程序,认真开展抽查现场登记。同时,赵云城组长、任学军副组长亲临五个抽中县,现场督查抽查工作。目前,农普事后质量现场抽查登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即将按照国家方案要求开展比较核实工作。

20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