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结束在河北抽查工作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3月31日—4月10日,以国家统计局人口与就业司副司长赵云城为组长的国务院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一行5人,到河北开展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曹振国会见了抽查组一行;省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省农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分别向抽查组介绍和汇报了河北省农普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河北省农普工作情况汇报后,赵云城对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认真看待;二要严格规程,精心操作;三要入户抽查,实事求是;四要统一部署,分头实施,确保抽查数据的真实性、独立性和准确性,高质量完成抽查任务。
    在河北抽查期间,抽查组分赴5个抽中县(市),对15个普查小区的1103个家庭户和3个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入户进行了调查,并逐一认真地进行了比较核实。省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省农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陪同赵云城巡视了抽查工作。事后质量抽查工作于4月10日全部结束,抽查组副组长任学军对抽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省农普办交换了意见。

200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