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建制镇、省直部门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近日,省统计局、省建设厅联合分别召开了河北省建制镇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会议和省直部门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会议。各市统计局、建设局、规划局和省直部门有关人员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对建制镇和省直部门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首次开展的建制镇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是继全省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之后的又一项重要的监测任务。在建制镇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会议上,对开展建制镇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的背景和紧迫性进行了讲解,对精心组织、确保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监测工作方案和年报制度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进行了业务及年报数据处理程序培训。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
    在由20个部门参加的省直部门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上,详细布置了工作方案和年报制度,对报表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部门任务,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城市化发展统计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200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