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政府就2007年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下发通知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就进行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下发通知。
    《通知》要求,要在完成全国投入产出调查任务的同时,同步进行河北省的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和省市两级投入产出表的编制工作。
    《通知》规定,为加强对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领导,建立河北省投入产出调查联席会议制度。由河北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担任会议召集人,省统计局局长为协助召集人,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统计局有关领导为成员。联席会议负责审定调查和编表方案,协调和处理调查和编表过程中出现的重大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统计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
    《通知》的下发,使河北省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纳入了政府工作序列,有利于提高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各被调查单位的重视程度,为顺利组织开展这项大型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标志着2007年河北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20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