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房地产联网直报企业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统计局“全国房地产联网直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河北省统计局投资处于2007年6月24日—26日召开了全省重点房地产企业联网直报工作暨新程序培训会议,各市统计局负责房地产统计和联网直报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6年全省房地产企业联网直报工作情况,布置了今年的联网直报工作任务及国家对5000家重点房地产企业联网直报工作考核评比方案,表彰了2006年全省房地产联网直报先进企业,对各市房地产专业统计人员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联网直报统计人员进行了程序和报表制度的培训。
    培训会议效果良好。各房地产联网直报统计人员不仅掌握了程序的应用,而且增强了责任感,为提高联网直报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做好全省联网直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200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