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程序培训班和联席会议在石举办召开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8月16日至18日,省普查中心在石家庄市举办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程序培训班并同期召开了联席会议。各设区市统计局普查中心数据处理业务骨干和局普查中心的全体同志参加了这次培训,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有关处长和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在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程序培训班上,李彦丛主任就培训工作的意义讲了意见,并对全省普查系统干部培训提出了要求。省局普查中心高级工程师尹建红和承德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副科长石金芝对epras程序的应用与开发进行了培训。
    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联席会议通报了名录库维护更新情况,对报送2007年半年报行政登记资料提出了要求,并就如何做好全省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名录库建设中各部门应承担的责任和任务。
    会议期间,周运凯副局长看望了与会代表和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

200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