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侯方阁深入涞水县检查学教点工作

时间: 2008-03-31 浏览次数:?

    9月16日,省统计局助理巡视员侯方阁同志深入到涞水县对我局"三个代表"学教点的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还参加了东长堤村爱民工程----幸福泉揭牌仪式。
    涞水县人大许主任、组织部杨部长等县领导陪同侯方阁同志进行了巡视检查。在县领导介绍情况后,听取了2个学教点所在乡的党委书记和东长堤村、杨家台村党支部书记的情况汇报。在东长堤村爱民工程----幸福泉揭牌仪式上,侯方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县、乡领导对我局工作队的积极支持和东长堤村新的两委班子积极开展工作,为村民办实事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村的班子建设和工作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乡党委、政府为了表达对我局所给支援的感谢,赠送"情系老区、无私奉献"锦旗一面。
    在揭牌仪式后,侯方阁同志带领陪同人员,参观了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活动室,与村里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两个村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关注,并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提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涞水县东长堤村和杨家台村是省里挂了号的后进村。2001年5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我局选派工作队分别进驻两村开展帮扶工作。按照省委要求和局领导的指示精神,两个工作队到村后,深入调查研究,帮助村里制定了整改方案;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做了大量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农村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完成了两委班子选举工作;狠抓社会治安和稳定,为村民办实事,收到了较好效果。目前,两个村的班子建设逐步走上轨道,村民关注的拖欠税费、抢占耕地、浇地难等突出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社会风气逐渐好转,正气正不断上升。

20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