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参加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省直部门联席会

时间: 2008-03-31 浏览次数:?

    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简称省人大财经工委)召开了省直部门联席会,省局杨景祥副局长、田铁真和田艳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省人大财经工委领导介绍了2004年有关重点工作安排:一是立法工作,《河北省统计条例》被列入计划。二是加强对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究,建立月联系制度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制度,要求省统计局每月提供全省经济形势分析和与外省比较有关资料等。三是视察调研,省人大财经工委将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开展调查研究。
    会上,省人大财经工委领导多次对省统计局的工作提出表扬,对提供的《河北统计月报》、《统计报告》、《经济决策参考》及河北与外省比较资料等给予肯定和好评,认为省统计局为省人大领导了解省情、审查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上,与会的省直部门领导还进行了交流,杨景祥副局长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省人大财经工委多年来对省统计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省统计局党组对省人大部署的工作非常重视,这次会后,要落实好会议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