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侯方阁同志深入扶贫点阜城县南学村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 2008-04-01 浏览次数:?

    1月9日,局领导侯方阁同志一行三人带着全局干部职工深情厚谊,深入到我局帮扶点阜城县南学村,走访慰问了特困群众和军烈属,并与他们促膝谈心,问寒问暖。贫困群众和伤残老军人接到慰问款时,激动地直说:"共产党好,感谢共产党,感谢省统计局"。
    村里群众得知省局领导前去慰问的消息后,自发地组织老年秧歌队,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县、乡政府领导和县扶贫办领导一起参加了扶贫捐款仪式,并讲话,对我局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我局扶贫工作队2002年5月进驻南学村,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工作,帮助村里加强"两委"班子建设,宣传党的农村政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打井、办电,解决了村民吃水难问题,扩大水浇地200多亩,使全村村民人均收入增长170多元,扶贫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200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