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洪波督导检查石家庄农普工作

时间: 2008-04-0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至15日,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局局长郭洪波率省农普巡查组赴石家庄市督导检查农普工作。
    省巡查组深入行唐县上碑镇刘磁沟村农户,就清查摸底程序、数据质量、入户率、有关农普知识及两员的选调和宣传等工作,与村领导、调查指导员和农户进行了详细的交谈。省巡查组还分别听取了石家庄市政府和部分县、乡政府关于农普工作的汇报,交换了巡查意见。
    郭洪波对石家庄市农普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政府推动有力;三是工作机制完善;四是实施效果明显;五是整体协调推进。
    郭洪波进一步对石家庄市农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农普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要高标准、高质量,誓争一流,为全省农普工作做贡献。二是市政府要落实好对部分贫困县的普查经费支持,市、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政府推动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质量标准,以数据质量为中心,加强对清查摸底几项主要指标的评估分析和把握,在抓好各县普查数据的基础上,把全市的数据搞好。四是要抓紧做好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重点工作进一步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检查分析和研究解决。加强业务工作指导协调。
    巡查期间,石家庄市代市长冀纯堂会见了郭洪波局长一行。石家庄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占军,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局局长檀振英,市农普办主任、市局副局长杨芬朝等陪同了巡查。

200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