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到石家庄市指导农业普查工作

时间: 2008-04-01 浏览次数:?

    为尽快落实省农普办《关于加大行政推动力度,开展农业普查全面排查的紧急通知》(冀机传12号)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石家庄农业普查集中复查及全面排查工作,确保全市实现“全、准、实、清”的工作目标,2月13日,石家庄市农普办召开全市农业普查工作紧急会议进行部署,省农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同志到会看望了大家,并对下阶段农业普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省农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同志在会上强调了目前农普工作需要注意的四方面内容。一是要正视农普工作存在的领导不重视、工作不到位,培训不到位,不入户、编数和派数,坐登、抄登,宣传不到位,两员补贴不到位等问题,一些地方“回头看”工作不彻底,对敏感问题见事迟、反映慢。二是要求必须完全彻底地完成集中复查工作。通过复查,必须达到“三个100%”的目标,即普查员入户登记率必须达到100%,普查表登记准确率必须达到100%,被调查对象签字率必须达到100%。三是在工作中需强化几个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敏感意识、强化细节意识、精确意识和法制意识。四是强调各级农普机构必须依靠政府大力推动农普工作,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坚决打好农普登记集中复查工作攻坚战。

200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