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洪波局长到东光县、盐山县调研

时间: 2008-04-01 浏览次数:?

    5月18日,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带人事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在沧州市统计局局长魏建明等同志陪同下,到东光县、盐山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采取听、查、看和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对两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在听取当地统计局局长汇报后,深入乡镇统计站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解乡镇统计队伍建设、统计工作开展以及统计员的生活待遇等情况,尔后,分别与两个县的县领导和编办主任以及统计局领导,进行座谈研究。通过认真沟通情况,耐心交换意见,在乡镇统计基础建设的原则问题上,与当地领导形成共识。
    郭洪波局长在调研中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对统计工作不断提出新要求,任务越来越重,标准越来越高,统计工作更加重要了,因此只能加强,决不能削弱。为此,他在对两个县的统计工作,特别是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明确要求县局领导,一定要抓住乡镇机构改革试点的机遇,对乡镇统计工作情况认真进行一次调研,弄清现状,找准问题,提出切实方案,积极争取领导支持,配合有关部门理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中的各种关系,确保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通过改革得到进一步加强。

200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