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在保定、廊坊、张家口调研

时间: 2008-04-01 浏览次数:?

    5月24日至5月28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农业普查办公室主任杨景祥一行三人,先后在保定、廊坊、张家口市进行调研。保定市统计局局长单光辉、廊坊市统计局局长张建明、张家口市统计局局长靳永望分别陪同调研。
    杨景祥副局长对保定、廊坊、张家口市以及徐水、张北两县的农业普查数据处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看望了战斗在一线的各级农普工作人员。对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在听取当地统计局局长汇报后,杨景祥副局长还详细询问、了解乡镇统计队伍建设、统计工作开展等情况,分别与两个县的县政府的领导进行了沟通。
    杨景祥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两个县都对统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而且以政府名义下发了加强统计工作的决定,是件大好事。一定要抓住乡镇机构改革试点的机遇,对乡镇统计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积极争取领导支持,配合有关部门理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中的各种关系,确保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通过改革得到进一步加强。

200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