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召开

时间: 2008-05-09 浏览次数:?

经省政府领导同意,4月2日,河北省人民政府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25个中直、省直单位和省统计局有关处室组成的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团结协作,齐心合力,全面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讲话;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运凯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北省人民政府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河北省人民政府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核算处处长张吉良通报了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参加会议的代表进行了热烈发言。
    会议由经济普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李彦丛主持。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启动。

常务副主任张吉良通报工作

常务副主任李彦丛主持会议

副主任和大水发言

省监察厅姜开平处长发言

省编办李沭锡副主任发言

省委宣传部田德锋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