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全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 2008-05-09 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举办
全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办字[2008]40

 

各设区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和活跃机关文体生活,构建和谐机关,增强统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和统计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20089月份举办全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二、参赛队组成

每设区市、省局机关各组一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7人组成(领队1人,男、女队员各3人)。

三、报名时间

各参赛单位于2008910日前,按报名表格式要求填报,用a4纸打印并加盖局公章后以电传形式报送省局机关党委。过时不再补报,电话报名无效。

四、要求:

1、各市代表队领队一般由各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或专职副书记担任;参赛队员必须是本系统正式干部职工,不得借用系统外单位队员参赛,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全队参赛资格。

2、本次乒乓球比赛,是全省系统举办的一次体育赛事。各市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要以此次乒乓球赛为契机,在本单位掀起群众性健身热潮。要在统筹兼顾的原则下保证参赛队员必要的训练时间,提供必要的条件,争取赛出好成绩。

3、各参赛队必须穿款式、颜色一致的比赛服装,比赛服装、运动鞋由各单位自备。

附:河北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二〇〇八年四月七日

 

 

 

 

 

 

 

 

 

 

 

河北省统计系统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                                     

 

领 队

 

职务

 

电话

 

 

 

工作单位、职务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