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经普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 2008-05-09 浏览次数:?

47日,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运凯主持。省经普办有关副主任、各工作小组组长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明确了常务主任的工作分工;认真讨论、研究了我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的近期工作,并作出安排。

周运凯副局长在会上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洪波局长在省经普办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把经济普查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专业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抓紧做好普查的总体设计工作。三是实行组长负责制。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树立大局观念,立足专业,放眼全局,要团结协作,相互沟通,实现双赢。要加强同省直有关部门的联系,争取各方面的配合与支持。四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确保经济普查工作的高质量。五是要制定符合省情的经济普查方案,力求科学可行。六是要加强普查经费的管理,坚持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