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各级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08-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对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国家统计局、发改委、财政部等国务院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同志分别就组织实施、物资保障、经费保障等工作发了言。

省政府、各设区市、县(市)设立了分会场。副省长孙瑞彬参加了省分会场会议,并在全国会议结束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开展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我省要在适当时候召开会议,对全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尽快成立各级普查机构,为普查提供组织保障。二是积极落实好普查经费,为普查提供物质保障,把经费的落实作为做好经济普查的重要措施。三是要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和科学的普查方案,为普查提供业务保障。四是做好普查宣传准备工作,为普查提供舆论保障。

    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副局长周运凯和驻冀中直、省直25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县(市)人民政府分管经普工作的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各级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