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洪波局长率团考察学习福建、四川两省统计工作

时间: 2008-05-2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办《意见》,进一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省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我省统计工作水平和质量,3512日,省统计局郭洪波局长率团对福建、四川两省的统计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河北考察团分别到福建、四川省局和南平、乐山设区市统计局,通过与局领导和业务处室座谈、翻阅有关文件、现场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考察学习了加强和完善系统组织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学习考察了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开展数据质量年活动的经验和做法。考察期间,考察团召开了总结碰头会,各位成员一致认为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维,借鉴了措施,对推动本地统计工作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考察期间,两省及其设区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局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提供了许多文件和材料,并对河北统计工作提出了较高的评价,表示要加强与河北的工作交流,共同促进双方的统计工作。
   
保定市统计局单光辉、廊坊市统计局张建明、衡水市统计局郭叔和,以及省局人事处徐同修、办公室何海臣等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