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议

时间: 2008-07-17 浏览次数:?

710日,省局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综合处处长田艳同志主持,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景祥同志出席会议并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委宣传部新闻协调组成员赵剑锋同志到会指导,中央驻冀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省局有关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景祥副局长首先向与会记者通报了我局新闻宣传工作等情况,简要介绍了统计职能及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统计新闻宣传发布工作情况,并就新闻媒体与统计局通力合作,共同为宣传河北做贡献提出了希望。省委宣传部新闻协调组成员赵剑锋同志就加强在中央媒体宣传河北工作讲了意见。会议就建立《统计信息新闻发布机制》、新闻媒体记者就新闻需求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我局还向新闻单位提供了《2008年河北省统计局统计信息新闻发布计划》。此次会议将为省统计局各新闻媒体之间搭建友谊的桥梁、形成畅通的渠道和良好的运行机制,为进一步宣传河北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