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二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08-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二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我省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付志方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统计局局长、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洪波对全省清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苏银增主持了会议。
    付志方常务副省长在讲话中阐述了清查工作的重要作用,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人员,严格依法清查、科学严谨操作,确保数据质量。同时对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普查机构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密切协作配合,三是搞好指挥调度,四是广泛动员发动。以全面准确的清查成果,为全省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郭洪波局长对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清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对近期需要抓紧抓好的“两员” 选聘和培训、建立健全清查底册和经费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省经济普查办公室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及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