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河北省志•经济管理志》第一次编纂协调工作会议

时间: 2008-10-28 浏览次数:?

20081022 下午,《河北省志·经济管理志》第一次编纂协调工作会议在我局召开。会议主要内容就是共同研究《经济管理志》的编修中的有关问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经济管理志》责任副总纂张守勤,省统计局副局长、《经济管理志》常务副主任杨景祥,省地方志办公室副编审、《经济管理志》责任编辑杨胜旗,省直七个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统计局副局长杨景祥主持。首先,由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经济管理志》责任副总纂张守勤宣读了《经济管理志》编委会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并对《修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地方志办公室副编审、《经济管理志》责任编辑杨胜旗介绍了一些单位的先进做法。随后,省工商局、省物价局、省审计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统计局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先后介绍了本单位修志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省统计局副局长、《经济管理志》常务副主任杨景祥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针对各厅局对编修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