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周运凯副局长到衡水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 2008-11-20 浏览次数:?

1116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运凯,率省经普办五位同志到衡水市和深州市就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周运凯副局长听取了衡水市统计局、深州市政府、统计局关于经济普查的工作汇报,就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基层普查办的同志们进行了一起研究,并立即派出业务骨干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理解决。周运凯同志还深入到深州市实地察看了清查工作进展情况,看望了基层普查工作人员,亲自查看了清查表,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周运凯同志对做好下一步清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清查工作力度,要组织“两员”对遗漏的单位进行彻底清查,时间不到清查工作不能收兵;二是要切实提高清查工作质量,决不能出现抄登、估登、漏登、重登现象;三是要切实做好清查表的审核把关,没经审核的不能录入,确保问题消灭在源头;四是做好登记前的各项准备,加强“两员”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