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统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调查暨统计网站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08-12-31 浏览次数:?

12月24-26日,2008年河北省统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调查暨统计网站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各设区市统计局计算站站长、负责统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调查工作和负责向省局网站信息报送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省统计局计算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会并讲了话。
    会议总结了2007年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和2008年统计信息化评比情况,布置了2008年《国家统计信息系统建设基本情况调查》方案,培训了数据处理软件,部署了网络安全考核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计网站工作会议精神,畅谈了2009年河北省统计局网站建设的设想,培训省了统计局网站内容管理系统软件和常用图形软件使用方法,介绍了2008年河北省统计局网站建设情况,各市人员汇报了本市网站建设和向省局网站信息报送情况。
    在这次会议上,全体与会代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热烈讨论,进一步理清了统计信息化建设的思路,明确了统计信息化调查和网站建设的工作方法,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