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周运凯副局长到沧州督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时间: 2009-01-14 浏览次数:?

1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省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周运凯等一行三人到沧州督导检查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周运凯一行认真听取了沧州市统计局普查登记工作汇报,深入到新华区和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三庆工贸有限公司等基层单位对普查登记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沧州市常务副市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宇会见了周运凯一行。

周运凯一行在新华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华区关于经济普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沧州市、新华区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沧州市在经济普查工作中,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统计局作为牵头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新华区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谋划周密,组织得力,工作扎实,富有成效。

周运凯同志对沧州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登记阶段普查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把数据质量放在普查工作第一位;三是依法普查,严格按照《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杜绝弄虚作假、漏报瞒报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