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就经济普查工作致信付志方常务副省长

时间: 2009-03-26 浏览次数:?

3月6日,国务院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同志就经济普查工作致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付志方同志。

在信中,马建堂局长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表示感谢,对我省认真执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和普查方案,广泛动员,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经济普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普查表填报的关键阶段,要加强对普查工作的领导,抓好普查目标责任书的落实工作,督促和检查地方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坚持实事求是,扎实推进各项普查工作。

323日,付志方常务副省长对马建堂局长的来信做出批示:请省统计局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马建堂局长的来信和付志方常务副省长的批示精神,郭洪波局长要求全省各级统计系统和普查机构,要按照付志方常务副省长的批示精神,认真抓好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