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洪波局长深入联系点调研慰问

时间: 2009-09-11 浏览次数:?

828,郭洪波局长再次到我局“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联系点涞水县东洛平村调研。

调研中,郭局长召集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东洛平村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经济发展思路、帮扶项目、农家书屋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发言涌跃,对我局所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关注贫困地区、关注基层、关注民生的感激之情和早日脱贫致富的强烈愿望。郭局长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后表示,去年8月份,曾经来过东洛平村,与一年前相比,东洛平村各方面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特别是亲眼看到群众收入增长较多,生活水平有所改善,村容村貌也有了新的改观,感到非常振奋,也为乡亲们感到高兴。通过座谈会,再次深深感受到东洛平村广大干部群众面对困难不低头、团结一心求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早日脱贫致富的坚定决心。对口帮扶以来,省统计局为东洛平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一些工作,尽了一些绵帛之力,也增进了相互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竭尽所能为群众多办实事。特别是在座谈中干部群众强烈呼吁的打井、农民书屋建设和两委办公楼完善等问题,要认真研究方案,明确责任,抓紧落实。

座谈会后,郭局长又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郭局长拉着群众的手嘘寒问暖,使群众深受感动,有的流下了感激的热泪,有的用高呼“共产党万岁”等口号表达自己质朴的感情。郭局长还实地检查了我局帮扶的大棚菜种植项目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结束时,郭局长指示局活动办,要带着感情做好帮扶工作,抓紧与东洛平村共同研究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调研期间,市委书记宋太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颖等保定市领导同志接见了郭洪波局长。保定市统计局和涞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陪同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