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许剑毅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0-07-20 浏览次数:?

 

 

713日至16日,国家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主任许剑毅一行5人到我省就“企业一套表”试点和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完成省局数据处理系统的平台部署。

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运凯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设管处曹淑贤处长和数管中心杨志敏主任分别汇报了我省“企业一套表”试点和信息化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就试点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省统计局副巡视员张吉良参加了座谈。

许剑毅肯定了我省在统计信息化建设和“企业一套表”试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围绕长远规划开展具体信息化建设,要加大信息化建设的投入,要求继续做好“企业一套表”试点工作,在试点中不断发现问题,不断完善系统。

随后,许剑毅主任一行赴衡水市进行实地调研,视察了衡水市统计局信息化建设情况,看望了衡水市统计局和调查队工作人员。衡水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了许剑毅主任一行。

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会见了许剑毅主任一行,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运凯及数管中心主任杨志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