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人普办到我省检查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时间: 2010-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以国务院人普办孟灿文处长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到我省检查指导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孟灿文一行在省人普办和石家庄市人普办陪同下,深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办事处河纺社区居委会,检查了河纺社区居委会入户登统表格的填写,并与普查员一起走访普查户,仔细询问普查登记工作情况,认真翻阅普查对比材料、普查小区示意图和《户主姓名底册》等有关资料。同普查对象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配合人口普查表示感谢,并对居委会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随后听取长安区统计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情况,特别是国家统计局视频会后普查登记工作安排,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的工作汇报。

  孟灿文对长安区人口普查前一阶段的培训、宣传、摸底、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工作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