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0年河北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经济白皮书)一书出版发行

时间: 2011-04-08 浏览次数:?

    省统计局自2010年首次以经济白皮书的形式出版《2009年河北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后,得到各级党政领导、决策部门、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公众的关注和好评,为广大读者了解和研究河北经济发展发挥了参考作用。为了更好地发挥统计工作职能,提高统计服务党政领导和社会公众的质量和水平,省统计局继续组织全局有关单位,以及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编辑了《2010年河北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经济白皮书),该书共10余万字,由郭洪波局长主编,河北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全书从宏观经济、农业、工业、投资、服务业、建筑业、消费品市场、对外经贸、节能降耗、就业、市场价格、居民收入等十五个方面,对2010年河北省经济运行的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和判断,对2011年经济走势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