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0河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一书出版发行

时间: 2011-06-0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统计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拓宽统计服务领域,为党政领导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近日,由河北省统计局郭洪波局长主编的《2010河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一书,已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2010河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全书近35万字,收录了2010年省统计局统计分析研究的部分成果。全书共分经济形势、专题研究、社情民意调查、监测评价和统计资料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经济形势,主要是对2010年河北省经济形势分析和判断,深入分析经济运行的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决策咨询建议;第二部分是专题研究,主要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研究;第三部分是社情民意调查,主要是反映社会公众对一些社会热点问题的观点、意愿和诉求;第四部分是监测评价,主要是对重点领域进行监测;第五部分是统计资料,反映2010年各季度全省主要经济指标数据。

 

本书的编辑出版,是统计部门贯彻“三个提高”的要求和“推进统计为民、更好服务群众”重要举措,便于党政领导、有关部门、经济工作者和广大读者获取统计调查数据和分析研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