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日报》宣传我省统计四大工程建设

时间: 2012-03-30 浏览次数:?

  为加大统计四大工程的宣传力度,提高四大工程的社会知晓率,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配合,近日,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就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从八个方面对我省统计四大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接受河北日报社记者的专访。330日,《河北日报》第六版刊登了《推进四大工程建设提升统计工作水平》的专访文章。

 

  在访谈中,郭洪波介绍了四大工程的意义、内容、范围和我省去年以来统计四大工程建设试点和全面实施情况,希望广大企业按照《统计法》的规定独立真实地报送数据,要求各级统计机构严格遵守国家统计局划定的“四条红线”,确保统计四大工程的顺利推进和联网直报数据的高质量。同时希望各级政府对统计四大工程建设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访谈全文:>http://hebei.hebnews.cn/2012-03/30/content_261344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