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召开下半年工作谋划推进会

时间: 2012-08-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88日省统计局召开下半年工作谋划推进会,局机关25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举措,各位局领导和两总师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河北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波主持会议。

 

  郭洪波在每人发言时都会不失时机地提问,并当场表明自己的观点,语言平实质朴,意见明确具体。郭洪波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强化目标责任。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分解方案的有关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任务意识,自觉做到围绕中心、着眼全局、恪尽职守、服务大局

 

  二是完善工作思路。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切实做到与时俱进、深入思考、明确清晰、全面系统

 

  三是聚焦工作重点。抓住事关全局的大事、影响深远的问题、矛盾突出的方面、基础薄弱的环节,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全局工作的开展。

 

  四是硬化工作举措。工作措施要具体、实在,要勇于创新,可操作性要强,便于检查和落实,切忌笼统空泛、因循守旧。

 

  五是推进工作落实。要胸中有目标、过程抓细节、末端看成效、追求好结果,认真研究,深入思考,狠抓落实,加强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好存在的各种问题,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提供优质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