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部署启动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3-08-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河北局召开机关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放日活动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由杨景祥副局长主持,田艳副巡视员部署了《河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方案》,对开放日座谈会、宣传展、网络视频、报纸专版和统计资料编辑等八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单位责任分工和工作完成时限。

  杨景祥强调,本届开放日活动要突出“一个会议、几个宣传”特点,并就全力做好本届开放日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无论是牵头单位还是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都要认真对待,把开放日活动作为本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工作来抓。二要细化方案。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解方案,配合单位要积极支持,明确专人负责,一抓到底。三要认真把关。各单位工作要细致,各项宣传内容要准确,保质保效搞好活动。四要确保进度。各单位要及早动手,把握好每项活动时间点,开放日前夕召开调度会听取工作汇报。五要搞好总结。各单位要认真总结活动情况,报局活动办,形成统一报告。要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