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宋辉同志被批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并聘为正高级研究员

时间: 2013-09-04 浏览次数:?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20125月,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程序,我局将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宋辉同志作为推荐人选报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2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局宋辉同志入选。

  按照《河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冀人社发[2010]57号)文件精神,省统计局党组决定,聘任宋辉同志为正高二级研究员。这是我省统计系统首位获聘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宋辉同志简历:

  宋辉,男,1956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200612月任河北省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200610月取得正高级研究员资格,2012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