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与长城网联合开辟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专题网页

时间: 2013-09-16 浏览次数:?

 

  为发挥互联网络宣传传播优势,912日,省统计局与长城网深度合作,在长城网“渤海潮”栏目联合开辟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专题网页。结合省局开放日活动内容和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建设情况,专题网页设置了十大特色版块内容:省局“统计为您服务”座谈会情况介绍和局领导讲话摘要、局领导做客长城网接受视频访谈、前三届“开放日”活动回顾、统计系列知识、统计数据生产流程、统计宣传彩色展版,以及统计服务提质提效、第三次经济普查、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12340”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等有关情况介绍,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通过照片、彩色展版图片、文字链接和视频访谈等图文表并茂的形式,多角度展示了近年来省局统计为民、更好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以及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建设成效,详细介绍了统计开放日情况,普及了统计知识,为社会公众更好地认识、了解和支持统计工作,推动统计公开透明提供了重要平台。

  为取得预期宣传效果,省局积极做好网页的前期策划、过程沟通和后期协调,反复与长城网就栏目设计、资料编辑提供、发布效果等工作进行协商、沟通和修改,确保了专题网页在开放日当天顺利向社会公众发布。该网页将作为宣传河北统计工作的重要平台长期对外开放。

  长城网专题网页链接地址:

  http://bhc.hebei.com.cn/system/2013/09/12/012969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