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统计局局长郭洪波发表2014年新春贺词

时间: 2014-01-30 浏览次数:?

  

新 春 贺 

 

河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洪波

 

 “春风万里辞蛇岁,笑语千家入马年。”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省统计局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省统计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统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全省统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统计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取得了新成绩。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突出统计特色,精心谋划部署,坚持立行立改,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按照巩固提高、深化拓展的要求,抓谋划部署、抓推进落实,统计四大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认真组织、扎实推动,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高效有序开展,国家统计局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加强数据生产管理,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统计支撑;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服务统计用户、调查对象和统计基层更加主动有效。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统计事业迈向大变革、大发展的开局之年。全省统计系统要围绕“改革、创新、求实、服务”的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统计重点业务改革,精心组织实施第三次经济普查和各项常规统计调查,继续巩固提高深化拓展统计四大工程,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工作创新,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加强统计分析服务,奋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河北绿色崛起提供优质统计保障。

 

 给全省统计用户、调查对象和统计人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马年吉祥!

 

                                   二〇一四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