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吉良副巡视员到宁晋县统计局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4-04-25 浏览次数:?

 

  423日至24日,张吉良副巡视员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宁晋县统计局指导工作。

 

  23日上午,张吉良认真听取了宁晋县统计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普查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以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切身体会同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仔细查阅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文件、制度和统计产品。下午,到大陆村镇听取了经济普查开展情况,查看了解了镇统计站办公环境、人员配备、网络运行等情况,对统计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先后深入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河北龙洋有限公司、河北威力达齿轮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了交谈,强调了统计工作对企业经营的重要性,鼓励统计人员努力做好企业统计工作。

 

  24日上午,召开了由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和各专业股股长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办公条件和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张吉良在对宁晋县统计局教育实践活动、经济普查、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县统计局党组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对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吉良强调,要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当前,要切实搞好第三次经济普查,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加强经济形势分析和走势预测,为党政领导决策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