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副局长到深州市统计局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4-04-29 浏览次数:?

 

  424日至25日,杨景祥副局长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深州市统计局指导工作。

 

  24日下午,杨景祥副局长听取了今年以来衡水市统计局重点工作汇报,并就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夯实数据质量、创新统计服务推出要求。

 

  25日上午,杨景祥副局长来到深州市统计局,召开了由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深州市统计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条件、设备配备、后勤保障以及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当前统计工作难解决又必须解决的问题。随后深入到王家井镇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乡镇统计站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实地查看了统计站的办公环境、人员配备、网络运行、重点统计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

 

  25日下午,召开了县局全体干部以及各乡镇统计员参加的交流会议,杨景祥副局长做重要讲话。他对深州市统计局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统计工作,对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切实转变作风,要创新性搞好统计服务。会后,杨景祥副局长到各科室看望、慰问了县局干部职工。

 

  衡水和深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各阶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