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工委马新景巡视员一行慰问省统计局驻单家堡村工作组

时间: 2014-05-30 浏览次数:?

 

  521日,省直工委巡视员马新景一行到张家口市涿鹿县张家堡镇单家堡村,慰问省统计局驻单家堡村工作组。此次慰问活动是落实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北省农村面貌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继续做好对省直驻村干部关爱服务的通知》(冀直字﹝201417号)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

 

  慰问期间,马新景巡视员首先代表省直工委向驻村工作组赠送了体验卡、健身器材、医药箱、应急药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慰问组与驻村工作组、村支部书记就2014年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进行广泛座谈。

 

  座谈中,省统计局副巡视员、驻村工作组组长田艳和村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向慰问组介绍了单家堡村村情和农村面貌提升行动推进情况。马新景一行认真翻阅了驻村工作组入户调查、致单家堡村民的一封信、项目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工作档案资料,了解村庄道路硬化、绿化、垃圾处理等实事进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1+5”联系群众制度和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情况。

 

  活动期间,马新景一行到村队部实地查看了解单家堡村基层党建情况,深入到村庄街道了解道路硬化、垃圾处理和设施配备等情况。最后,她高度评价了省统计局驻单家堡村工作组驻村期间紧密围绕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部署所做的工作,对工作组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对群众负责的工作热情,以及村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田艳代表工作组对马新景一行不畏天气炎热,把省直工委的关爱服务送到单家堡村表示衷心感谢。驻村工作组全体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省直工委的期望,继续扎实做好2014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为当地百姓造福,以优良工作作风展示省直机关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