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常务副市长武卫东慰问省统计局驻村工作组

时间: 2014-06-27 浏览次数:?

 

 

  624日上午,张家口市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带领市政府办公厅、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到涿鹿县张家堡镇单家堡村和赤脚寺村慰问省统计局驻村工作组,并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武卫东首先来到单家堡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工作组组长、副巡视员田艳介绍了村面貌改造提升有关情况,武卫东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村里需要建设的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仔细了解村内垃圾街情况、乡村公路、连村路道路硬化和学校校舍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位于单家堡村村中心的污水沟和街道现状,深入到单家堡村小学查看并了解校舍危房状况。

 

  随后,武卫东一行来到赤脚寺村,向村干部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作中的困难,提出赤脚寺村要发挥毗邻县城的区位优势发展高端农业经济,依托地缘优势打造具有本村特色的品牌产品。

 

  慰问调研期间,武卫东表示要对单家堡村、赤脚寺村在资金项目上给予大力支持,并责成财政、国土部门落实好相关工作,财政部门牵头负责协调项目资金。要求涿鹿县政府抓紧实施垃圾街综合治理、道路硬化、路灯安装、污水处理、打井等项目建设,垃圾街综合治理项目要尽快开工,其他项目建设也要抓住近三个月施工建设的黄金时间加快推进。

 

  涿鹿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斌和县委常委刘宾陪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