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流媒体集中报道上半年河北经济形势

时间: 2014-07-23 浏览次数:?

 

  722日,河北省上半年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央驻冀新闻媒体和省内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集中宣传报道。

 

   

 

  722日,央广网第一时间播发中央广播电台记者采写的新闻报道,以河北:加快大气污染防治和化解过剩产步伐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为题报道了上半年河北省经济运行情况,重点反映了河北在结构调整、大气污染防治和化解过剩产能方面取得新进展。

 

  722日,河北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以430秒时长,专题播发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新闻报道,同时播发对省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景祥新闻发布会采访,在采访中杨景祥概括总结了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升、稳中有进和稳中向好的三大亮点,并对结构调整和节能降耗成效进行了重点解读。

 

  723日,《河北日报》头版头条半年数据看发展专栏,以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上半年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为题报道了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同时在3版配发了题为升降之间结构调整亮点频现的专题解读文章,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同时,省内外多家主流媒体对河北省上半年经济运行给予广泛关注,新华网、中国经济网、新浪、网易、凤凰网和河北电台、河北经济日报、中国河北、长城网等省内外20余家新闻媒体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报道和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