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郭洪波局长指导永清县统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4-08-04 浏览次数:?

 

 

  73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波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永清县统计局,参加并指导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永清县统计局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5名来自基层单位的统计员、群众代表和县督导组组长分别对进行了点评,永清县委书记讲了指导性意见。

 

  郭洪波局长在讲话中说,永清县统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写得实、画得准,大家动真感情、说心里话,是一个严肃认真、直面问题、民主和谐、积极健康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主要表现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检查深刻、富有成效。特别是局班子对征求到的群众反映意见和建议,认真汇总梳理,做到了坦诚接受并相互提醒,把问题整改聚焦化,把根源剖析挖掘深,把整改措施定扎实,体现了永清县统计局在县委领导下,组织开展教育活动是扎实有效的。他对永清县统计局深入开展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思想自觉、作风自觉、工作自觉;二是要进一步通过整改,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郭洪波局长最后说,现在到年底还有5个月的时间,希望永清县统计局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统计部门工作要求,奋发进取,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水平、彰显作用,在贯彻落实中提升能力、彰显素质,以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省局活动办、廊坊市局、县委活动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