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周运凯副局长参加指导满城县统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4-08-05 浏览次数:?

 

 

  731--81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运凯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保定市满城县统计局,参加并指导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会上,满城县统计局局长田建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开展相互之间的批评。周运凯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讲了指导性意见。

 

  周运凯在讲话中说,参加满城县统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自己再一次受到了教育,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材料写得实在,对问题认识深刻,自我批评不怕亮丑,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可行,是一个严肃认真、直面问题、和谐健康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满城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组织开展教育活动是扎实有效的。他结合统计工作对县统计局善始善终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情况通报、民主评议和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抓好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抓好统计改革;四是要进一步做好统计服务。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周运凯组织召开了由乡镇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企业管理人员、部分统计站长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还深入到乡村,看望慰问了县统计局生活困难老职工。

 

  省局投资处、满城县委活动办、县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