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小青专员参加肃宁县统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4-08-08 浏览次数:?

 

 

  867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青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联系点肃宁县统计局,参加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在会上,王小青对肃宁县统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富有成效,是一次即出汗、红脸,又加油鼓劲的生活会,是一次民主和谐、积极向上有较高质量的生活会。他就深入开展好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讲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搞好深化。班子成员要继续强化整改,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长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作风建设要抓在手中,重点是在强化整改上,关键是在建章立制上,核心是在思想改造上。二是要搞好转化。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到促进统计工作发展和进步上来,把数据源头的保障机制做好,在数据生产上做到求真求实,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谋划好工作,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后,王小青组织召开了由各乡镇统计站长、县局股长以上人员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统计人员在统计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对省局工作的建议。期间,王小青还与县委、县政府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县、乡统计工作交换了意见,并慰问了县局离休老同志。

 

  省局活动办、沧州市局、县委活动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