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省直工委刊发省局四级书记抓党建工作做法

时间: 2014-08-08 浏览次数:?

 

  85日,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门户网站《紫光阁》以《河北省统计局构筑四级书记抓党建格局》为题,详细介绍了省局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党组书记抓全局、党组抓党委、党委抓支部、支部抓党员的网格式党建工作管理格局,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的做法。省局党建工作做法被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刊物刊发尚属首次,这是对省局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做好党建工作的鼓舞与鞭策。对此,郭洪波局长和王小青专员先后作出批示。郭洪波局长批示:“机关党委对我局‘四级书记抓党建’总结得好,对我局党建工作对外宣传发挥了很好作用,机关党委要具体组织,抓好‘四级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争取更大成效”。

 

  721日,省直工委第28期综合简报以《省统计局构筑四级书记抓党建格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题,全面介绍了省局党建工作做法。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第9期也将全文刊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