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吉良副局长参加宁晋县统计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4-08-22 浏览次数:?


 

  按照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吉良于820日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宁晋县统计局,指导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宁晋县统计局局长马建平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布公、推心置腹地开展了相互批评。之后,县督导组组长进行了点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讲了指导性意见。最后,张吉良作了重要讲话。

 

  张吉良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水平是多年来所没有的,重现了真实的党内民主生活。县统计局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四风”问题,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同志间的真情、对事业的忠诚和整风精神,收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达到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目的。

 

  张吉良强调,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统计工作的开展,提高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一是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进一步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通过整改,进一步在服务党政领导和社会公众上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在班子建设上动心思、花力气;四是要立足统计“三个提高”,进一步为党政领导决策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