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省局志愿者用行动做表率

时间: 2014-08-25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净化社区环境,823日上午,省局机关党委组织近40名党员志愿服务者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清洁社区、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对所在社区突出的三不管街道中乱堆乱放的垃圾、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乱泼乱倒的污墙进行了全面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分小组开展,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铁刷、铲子清除墙面、电线杆和地面上的小广告;有的拿着铁锹、簸箕和小推车铲除、搬运垃圾;有的用喷壶、刷子冲刷、清洗污墙;有的拿着扫帚清洁路面,大家都想尽各种办法与这些影响市容、破坏环境的顽固垃圾作斗争,不给它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运凯,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小青的带领下开展。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干劲十足,虽然天气很热,但大家的劳动热情更是火热、高涨,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逐一清理了街道中的各个卫生死角。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街容市貌,使街道面貌焕然一新,更让广大居民亲身体验、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和力量,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充分展示了省局机关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社区负责人对此也给予了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