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局召开老干部中秋座谈会

时间: 2014-09-09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桂花香,月圆中秋情意浓。95日上午,省局举行老干部代表中秋座谈会,郭洪波局长到会看望,送去中秋祝福,杨景祥副局长和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叙发展。

 

  在座谈会上,杨景祥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处及离退休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与老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代表局党组向老领导、老干部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

 

  杨景祥指出,各位老领导多年来热爱、支持统计工作,曾为统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统计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景祥强调,老干部德高望重、富有经验和政治智慧,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服务老干部,不只是老干部部门的事,要在全局上下弘扬“孝道”精神,形成人人尊老、敬老的一种氛围,让老同志们安度好晚年。同时引导老同志正确认识改革,正确对待利益调整,理解、支持改革,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与会的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省局党组支持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离退休干部处所做的工作老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还就家属院的管理、外出参观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